close

從小我就是一個很自卑的人

因為我的臀寬很大,所以每次穿褲子屁股看起來就大大的不好看

這是遺傳嗎?

我也不太懂,我只知道我的外婆跟我奶奶都很瘦又小小隻的,

而我的媽媽是高高瘦瘦的身材很好

從小看媽媽很喜歡穿洋裝,他都喜歡穿輕飄飄雪紡紗的洋裝,

看起來很有氣質而且婀娜多姿,也漸漸影響了我長大也很喜歡看洋裝

但是每一次穿洋裝穿起來都讓我覺得很胖

到後來還是穿著長褲搭配著短版上衣,

前幾天在我們家樓下發現了一家服飾店,門口擺著模特穿長洋很好看🤩🤩🤩

忍不住進去試套一下,發現天哪我竟然可以穿長洋😱

而且下半身超修飾的🤩

店員非常有耐心的細心解說,

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這種臀寬的女孩也有穿洋裝的春天🥳🥳🥳

我買了幾件長洋回去,我媽覺得我穿起來很好看連同事我覺得我看起來變得有氣質喔🥰

前天我朋友介紹了一個男生給我,我光相親已經可以寫一本書了🥺

老實說的男生幾乎都是嫌我的比例不好,屁股太大,

但是我這次穿長洋出去相親,這兩天這個男生都有打電話給我,

讓我整個人自信心又回來了

在這邊我想要跟臀寬的女孩說,

我們的身材從小到大無從改變,

但是透過穿衣哲學可以讓我們更修飾,

所以要努力打扮自己創造自己美好的春天喔🥰🥰

順便分享一下,我這次購買的衣服

93C9309B-6F2C-42FF-916A-78EC8BB1DE8C

這套穿起來非常有氣質,重點她有兩個顏色,都很喜歡

IMG_5192

優雅飄飄然的長洋,真的超級好看的拉,對於以往的我真的是一種嚮往,但是現在居然可以穿上

IMG_5191

這件就是我穿去相親的衣服,看到的都覺得非常有氣質,加上我穿起來,可以擋住我的缺點,非常喜歡

已修圖_210608_152

這件造型,非常適合穿出去約會,店員那時候還跟我說,他們都是會幫客人搭配的,讓你不用動腦,想著要配什麼!!超貼心的拉

這些都是我在服飾店購買的心得

分享給臀寬找不到適合的長洋的你~~

順帶一提,他們最近有新的官網了,想找服裝的女孩,也可以上去看看喔

新加入還有購物金可以用!!讓我又再多買幾件了呢

 

附上他們的網址

https://www.kjshine.com.tw/#

arrow
arrow

    愛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